Friday, January 25, 2013

Go wrapper for Lauterbach Trace32 Remote API

公司里面用Lauterbach Trace32的simulation来解决一些问题,其过程比较繁琐,要运行很多次不同的cmm文件,还要好几种文件。于是就想把这些过程自动化,写一个小工具根据指定的参数自动生成cmm文件,然后用Remote API控制Trace32来运行这些生成的cmm。这个小工具已经做好,用Go写的,本来决定要用QT写一个GUI版本,因为那些API是C的。最后因为发现那些API比较容易封装,而且自己也正在学习Go,就多做了一些工,把API用Go封装一下,然后用Go来写这个小工具。

本着共享的精神,封装好的API放在github上,不是每一个function我都测试过,我自己需要用的那几个API是没有问题的。 :)

代码地址: https://github.com/yongzhy/t32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