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7, 2008

决定开一个纯技术得blog

昨天把我的老desktop从储藏室重新拿出来,把里面得ubuntu 7.04升级到了最新得8.04。决定以后就用Linux了,如果必须要用到Windows的情况,准备用VMware来实现,最新的VMware已经实现Unity功能,这样至少不会让我感觉为了运行一个QQ,我得运行真个Windows系统。
今天忽然有想法开一个比较纯粹得技术论坛,慢慢的把自己的一些心得,体会记录下来,也摘录一些经典的技术文章。这样子可以让我学习起来动力比较大一些,也会让我比较积极的来更新blog。这次一定要好好坚持下来!加油,加油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