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30, 2008

没有Wii玩得周末

拜六老牛把我家得Wii搬走了,周末就没有游戏可以玩。于是在把Ubuntu重新安装,配置好以后,又动手把笔记本上得XP重新安装了一遍。笔记本好久都没有用了,每天下班都是在打游戏,笔记本都是我家那位在用,前天我用了一下,系统忒慢,用卡巴杀了一下,找到300多个广告程序,晕!

由于好久没有重新安装过笔记本上得XP,已经忘记怎么重新恢复了,拿Acer得recovery disk折腾了很久都没有让系统恢复开始运行。就在要疯掉得时候,脑袋灵光一闪,依稀记起Acer得系统恢复是在windows下面运行得,果然给我找到,顺利recovery了。

实际上前几天当发现电脑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时候,就尝试要恢复,不过发现偶的IEEE外接DVD光驱坏了,就放弃了。昨天在重新安装系统的时候又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尝试了几次,果然还是坏了。要找一个时间再次去Acer的service center了。

接下来一两个礼拜都会没有Wii玩,慢慢折腾我的老电脑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