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8, 2011

读完 Adobe® Flex® 4.5 Fundamentals Training from the Source

因为想用FlashBuilder来开发跨平台的Mobile App,连续几天在读Adobe® Flex® 4.5 Fundamentals Training from the Source,今天读完。后面几个章节看的比较粗略,不过大概的东西都已经掌握,在实际开发的时候,如果遇到问题可以在回头看看。读完这本书后的总体看法是:这是一本不错的入门书,特别对于像我这种没有开发过ActionScript项目的人来讲。基本的东西都有讲到,而且是用一个实例一步一步引导直到把实例做成一个成品。因为是step by step guide, 有些内容不需要看太仔细,所以没有花几天就把500页的书看完了。

现在已经可以开始构建自己的程序,然后在项目开发中继续学习和完善自己的技能。

看的是PDF版本的,而且是蛮久以来真正意义上看完的一本英文技术书。在看的时候发现Foxit PDF Reader真的不错,自带的highlight 和comments功能很好,做的笔记还可以保存以后再拿出来看。

强烈推荐读PDF文档的人使用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