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9, 2011

已完成用Python解决经典100问

之前说过要用Python的方法来做经典100问,现在基本已经完成,其实不能说完全完成,因为有一些问题是只有C代码才有的,还有一些是Consol的字符控制,不需要去练习。

通过前面一些问题,还是学习了不少东西。做了这些问题,Python基本是入门等级了,可以写一些东西,不过对于Python的精髓还是不怎么了解,还要通过做一些Project来边做边学。

 

现在有另外一个想法,想在GAE上写一个App,来看我投资性质的保险里面基金的价格走势,还可以提供一些Email Alert,因为GAE提供了这个App所需要的一切元素,又是免费的。

需要的而google也有提供的服务:

cron: 定期去保险公司网站上拿最新的价格数据,放在数据库里面(url fetch)

Python Framework

Email sending

Database

Google Chart for price trend

No comments: